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工商服務貼貼樂】「 蘭吉兒 台灣第一支上市的韓國BB霜品牌!」



蘭吉兒 台灣第一支上市的韓國BB霜品牌!
愛美的女生對於L'EGERE蘭吉兒可能有點陌生,但是它是從韓國引進第一支BB霜在台灣上市的牌子喔!所以可能妳也有用過它們家的BB霜呢^^
從小資女爆紅的柯佳嬿正是蘭吉兒新一代台灣區代言人(上屆代言人是天心姐姐),可不要小看佳嬿皮膚這麼白皙,都是靠蘭吉兒保養出來的喔!
蘭吉兒在四月份新推出的「美白速攻淡斑精華」已經正式在屈臣氏、美華泰、台隆手創等開架通路與大家見面囉!由韓國L'EGERE蘭吉兒國際美容護膚中心團隊,結合當地皮膚科權威與成份研發專家,聯手共同研發出新型美白專利『COS-VCE』微導掃黑因子,更添加了最高值2% COS-VCE維他命C誘導體,優越的美白專利成份與高滲透力的結合,「美白速攻淡斑精華」在韓國醫美界更媲美為光療級美白!
光用看得實在很難感受「美白速攻淡斑精華」的終極魅力,現在蘭吉兒及小資女佳嬿要邀請大家參加網路贈獎活動,直接線上轉「贈獎轉盤」,就有機會把「美白速攻淡斑精華」正式商品帶回家喔!快來試試今日的手氣~「美白速攻淡斑精華」絕對能終極妳的美白夢想!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