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好康】關於全職媽咪賺錢術1--Blogger Ads


開始當全職媽咪,是在十個月前。

原來,我也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能靠著寫文章、拍照片而增加收入
一直到這件事已經火紅了許久後
我才開始接觸這麼一個東西....



以下介紹我熟悉,也覺得不錯的部落格行銷:





Blogger Ads--第一個認識的部落格行銷網
部落客廣告的形式越來越多元,活動和賺錢的方式也日新月異
UDO最近才申請,它需要一點時間的累積才能有些成績
但,想靠這個賺大筆的財富
還是需要靠部落格的流量、人氣等,或者參加「黃金寫手」的活動等
才有機會把錢領出來啊!
若單純只是放置廣告,也是可以累積一點迷你小財富的


       (點選貓尾巴圖案)

申請步驟:
1.註    冊:填寫部落格和個人資料(按照步驟網站會教你如何完成註冊手續)
2.掛廣告:取得廣告程式碼之後,從部落格後台置入廣告。(如下圖)
(他會教你在不同的部落系統掛上廣告,例如:yahoo、babyhome或者像我這個google的blogger)



(放入廣告後樣貌)



3.不定期會有一些試用活動(像最近有「有機洗髮精」、「襪子」等試用活動),可選擇自己喜愛或有興趣的產品進行試用。







特色:除了商業廣告之外,不定時還會出現公益廣告,也就是可以把廣告收入捐給公益團體,或許錢不多,分享生活,寫寫文章,也可幫助公益團體,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附註:推薦貼紙       (取自BloggerAds網站說明)

「BloggerAds推薦貼紙」可讓您選擇自己喜好的推薦貼紙廣告,讓您不僅可透過部落客廣告增加收益,還可透過成功推薦加入BloggerAds,賺取回饋獎金喔! 透過您的推薦貼紙,成功加入BloggerAds的部落格,在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將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