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好物】台南-東區兒童理髮-cf Alisa

說好物嗎?應該不算!
不過,總不能說是好人吧
這是我燙髮、染髮必找的設計師-Alisa
其實,這並不是標榜兒童專門的理髮店
只是我和pi太想去享受午後時光...



昨天,和pi一度因為母親節染燙八折的優惠被吸引過去
cf 的制度沒有什麼會員優惠或者其他
所以只能靠某些節日,公司有促銷時,才有折扣
帶著DIU去認識一下Alisa阿姨
她可是年輕貌美的漂亮設計師

兩個大人要洗加剪,外加一個baby要剪髮
還沒進門前,我還和pi討論要誰先處理「頂上毛」
結論是,先處理DIU我們才能安心的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
不過,Alisa還是建議我們讓他先睡吧!「睡」?
沒錯!就是睡!
所以還是先讓pi先洗髮囉!
我在旁邊一手哄DIU睡,一手看著水果日報,打發我的時間
果真,DIU一見周公,pi也洗完頭了

和Alisa討論,希望側邊都剪的很短
留中間較長部分
記得上次訪問林書豪的小小記者,就是這種髮型
溝通完後
Alisa替睡夢中的DIU圍上布巾後
我也穿上一件
因為小小孩對於不熟悉的環境會(即使他已去過了幾次)有極度的恐懼
死命的不離開媽咪
所以Alisa建議,DIU還是抱在懷裡剪
就...開始從側邊剪起
剪好一側邊再換另一邊
整個過程DIU都非常沈溺在他與周公的約會
直到後腦杓也剪完,DIU才醒過來
整個剪髮,也大致完成

剪髮前一天



在cf剛剪完,沒哭,還笑喔!



中間瀏海呈V型



側面照



左後側拍



右前側拍



V型瀏海特寫


最重要的是,小孩剪髮竟然沒有哭鬧
而且,價格十分公道
建議媽咪在baby還沒睡前,來個洗頭,順便等待周公來約他吧!

備註:本來我要洗加剪,pi要洗剪燙,不過,Alisa覺得我的長度還不需要修剪,只要洗就好,而pi先不用燙,只要洗和剪就好。Alisa真的是一個值得大力按讚的設計師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