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試用】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環保綠色洗衣

最近發現,有了DIU之後,對於居家清潔的產品躍躍欲試
本來雙手萬能,現在只能靠一手
產品的效果就非常重要
所謂「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就是這個道理
事半功倍,就是我的主要目標!


這一次,要體驗的據說是德國第一大品牌「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
「德國製」的耶!
基本上,只要冠上「德國」就會讓我莫名的放心
這個實事求是的民族所創造出來的奇蹟
從工業到藝術真不是蓋的!
這一次的體驗剛好讓我有機會再度見識這個德國的威力

標榜來自德國的百年洗衣技術


 原裝來自於德國的Persil
1876年發明第一個合成洗劑,也是首先發展出洗衣粉定量包裝的世界先驅
距今已有百年的洗衣技術
他標榜綠色環保
過去,在80年代已發展出無磷洗滌劑
90年代,推出無香精色素敏感性皮膚專用的洗衣劑
(這適合全家大小外,尤其是皮膚敏感的小baby,不用再特別去購買baby專用的洗衣精)
五種酵素配方(天然的最好!),讓衣物髒污不回滲之外
還能夠讓衣物淨白彩亮,並且防止衣物起毛球
低泡沫的配方還能適用在滾筒與上開式洗衣機
適用軟、硬水質及各種水溫
具有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以酵素為主的環保洗衣精


45ml可洗10-12公斤衣物
顏色是很像漱口水的綠色
摸起來滑滑的,泡沫很少
聞起來是淡淡的「洗衣粉」味道,感覺很像過去傳統木棒敲打、人力搓洗年代的味道
一股微微清香的味道
但不是坊間多餘香精的味道,很自然

淡綠色,滑滑的液體


大人的衣物,除了襯衫的領、袖口外,t恤基本上還算乾淨
尤其有色的基本上看不出什麼髒污
所以,拿正在學習吃副食品的衣物最容易辨識
目前正在浸泡中....(現在時間2012年5月5日am11:45)
浸泡結束時間2012年5月5日pm20:00

before「微髒」
after「微髒」

雖然使用後拍照的光線較暗,照理說應該感覺更髒
但卻可以清楚看見原來紅圈處的黃污漬都已經不見了
在這之前,我可是使用過好幾次的彩色漂白水
都沒啥效果
before「少髒」
after「少髒」




左邊的黃色污漬在我完全沒有刷洗的狀況下
僅只靠著浸泡就完全不見了
before「中髒」
after「中髒」


這件紗布衣因為已經穿不下
打算整個要整理打包起來前
剛好來了persil的試用包
讓他原來領口的奶漬幾乎不見
before「大髒」
after「大髒」

整件幾乎「白帥帥」!
我只能說「persil真是太神奇」了
說真的,我還沒使用過這類酵素的洗衣精
第一次見證到他的神奇,讓我和DIU爸大吃一驚


Persil對抗各種污漬超強洗淨
■ 蛋白類污漬:污漬、血漬、牛奶。
■ 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 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的髒汙。
■ 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以上是我們的使用心得,所對抗的試用污漬包含牛奶、血漬、食物泥
現在在好市多和7net都可以發現Persil的綠色蹤跡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用了persil感覺很糟,我是用滾筒洗衣機。 我已經減量只使用大概1/5蓋,結果衣服還是沖不乾淨,怎樣沖不掉persil的感覺。 而且洗淨時滾筒有大量泡泡,虧他說低泡沫。
衣服拿出來結果起毛球!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個人使用沒有出現過這樣狀況,大部分我在使用時都選擇手洗(特定汙垢),您是否要詢問代理商,是否商品或者使用方式有特殊狀況呢?謝謝您的提問